很非的小狐狸

学生党——(¯﹃¯)

【安雷】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
学pa      双向暗恋
是段子,很短

上课时,老师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,就给大家讲了个故事。

说是在她高中的时候,有个校草,长得很帅,人又温柔体贴,成绩优秀,是老师的宠儿、女生的男神、男生的好兄弟,很多女生会在他打球的时候去给他递水递毛巾。

老师说当时她闺蜜很喜欢那个男生,混在那么多女生里毫不起眼,又不够矜持,怎么办呢?那个男生经常是年级第一第二的,于是闺蜜很努力地学习,每次都超过男神,好啦,这下引起人家注意了,人家主动去找她,先是交流学习经验,然后发现这是个好姑娘,一来二去就好上啦!

“现在啊,他们已经结婚喽!啧啧,和初恋结婚,多幸福!”不言苟笑的女老师说着说着就笑了,摇了摇头,“所以啊,你们要足够努力,才能让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啊。”

坐在前排的安迷修听着听着,觉得这样的爱情真美,不由心生向往,又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。于是年级第五回头看了一眼排名始终在他之上的年纪第四。

好巧不巧,雷狮居然没有在睡觉,那么多人在看老师就一个人回头,多显眼啊,然后他也看了回去——

下课铃声响的时候,雷狮冲过去和安迷修打了一架。











◎其实是害羞了!又帅又温柔体贴的人除了自己的暗恋对象还有谁喔!偏偏他还回头看了自己一眼,好像被看穿了一样,恼羞成怒冲上去打一架再说。

◎多年后他们依旧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打一架,各种意义上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