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非的小狐狸

学生党——(¯﹃¯)

〔安雷〕跑步

学pa

体育中考时,起跑是每人占一条跑道,开跑后可以跑到第一跑道去,这样跑的比较少,而且考试要跑的距离一般是计算内跑道的。

我觉得狮狮和安哥在一组的话会很有意思。

狮狮和安哥在比较靠外跑道的地方起跑,开跑后狮狮一定会抢着跑到内跑道,这样会挡着别人的道把人家给逼停;安哥应该会跑在比较少人的第三或第四跑道,这样既不会挡着别人也不会有人挡着,但是跑的会比较多。

然后狮狮和安哥一马当先,跑在前头,狮狮看安哥跑的比自己多却能和自己并肩跑,觉得非常不爽,于是两人就你追我赶。

在紧张的考场,两个人中间隔着一两条跑道,却始终并着肩,时不时看对方一眼然后继续加速,真是太好玩了。

结果两个人同时到达终点。

我那时体育中考每组的第一名是要签名的,然后男孩子发育比较晚,看狮狮现在比安哥高所以很可能那个时候安哥比狮狮高,仗着自己手长抢着先签名,狮狮就只能气呼呼的签在后面,这样就是安雷了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然后体育中考又比文化科中考早差不多一个月,互相看不惯的两只很幼稚的比这比那,当然会比成绩啊!

结果争来争去分差不大,两个人上了同一个高中还是同班,然后继续争!最后日久生情恩恩爱爱地吵架!

安雷真好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